10086

《柏林综合症》


  • “你在哪里都能窒息,你不需要一堵墙。”

  • “你没法找回来的东西没有意义。”


🎥澳大利亚摄影记者克莱尔在柏林度假时邂逅了当地男子安迪,一见钟情的两人共度春宵,激情过后意想不到的危险来临,克莱尔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安迪反锁在家中,而安迪似乎并不打算让她离开……


🎞一见钟情在一起的后果就是你对这个人了解得不深,所谓只是“知人知面不知心”。控制欲强的安迪把爱人锁在自己的房子里,自己的世界里,他很害怕失去,很担心爱人会离开,这也许和之前母亲的离开有关。克莱尔,一个怀揣梦想的人,来到柏林走走逛逛拍拍照片,遇到安迪,对她来说不幸大于幸运。他们刚相处了两天就住在一起,进展太快,克莱尔也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。“我想跟你永远在一起”,此话一出,更使安迪想要禁锢爱人。强扭的瓜不甜,在了解安迪后想要离开的克莱尔无力逃出被封闭的小屋。好在她将求救信号传递给了安迪的学生,这才得以逃出生天。

      最后来一句不是很切题的话:“Girls help girls.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