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86

《一树梨花压海棠》


  • “我的生命之光,欲望之火,我的罪恶,我的灵魂,洛丽塔。”

  • “我看着她,看了又看,我知道,就像我知道我必死无疑那样清楚。我是如此的爱她,胜过我所看到的所能想象到的地球上的任何事物。她以前是一个妖女,现在却像一片枯叶,但是我爱她。”

  • “我听到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,除此之外,没有别的。让我心灰意冷的并不是洛丽塔不在我身边,而是这里的欢笑声中没有她。”

🎥汉伯特和洛丽塔之间本就是禁忌之恋,全片的独白都是由汉伯特这个强奸犯来诉说。汉伯特是洛丽塔的继父,却爱上了14岁的她。他带她旅行,陪她闹,和她笑,却因为她想离开打了两次她的脸。他怎么都想不到,他旁边躺着的那个早熟少女,那个他深爱的女孩,一心想着离开他。他将带她走的那个男人杀死,他从未后悔。他不敢碰她,他害怕自己陷进去,却早已迷失自己。三年后,在他面前宛如枯叶一般、怀着其他男人的孩子的臃肿女人,在他心里,依旧是三年前那个美好的她。他站在山坡上,却再也没法在欢笑声中找到她。🥀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